返回首页

天圣制药投资2亿元设立医疗技术服务全资子公司

张典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天圣制药(002872)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重庆市忠县投资2亿元设立医疗技术服务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近日,公司新设全资子公司重庆中大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医疗”)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重庆市忠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中大医疗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 91500233MA5YQE2D63,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忠县忠州街道中博支路25号,公司持有中大医疗100%股份,公司认缴出资额2亿元,后续公司将根据章程规定及结合项目建设情况将出资额陆续实缴到位。

  公司称,本次投资设立的中大医疗系天圣制药的全资子公司,拟在重庆市忠县建设医疗养护中心,拟打造医疗康复、养生保健、健身强体、老年养护于一体的康养中心,面向社会开展中高端康养服务。本次设立医疗技术服务全资子公司符

  合公司长期经营发展需要。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使用,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不会构成重大影响。(张典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