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发证券“易淘金V7.0”新版上线 五大亮点提升用户体验

实习记者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万宇) 近日,广发证券易淘金APP最新版V7.0版本上线。广发证券介绍,易淘金V7.0版本主要包括五大亮点:智能语音助手,智慧淘金,智能客服,个性化智能资讯以及超级账户。

  近几年,随着金融科技领域技术的日益成熟,人工智能技术正颠覆证券投资领域,各大券商争相推出智能投顾、智能炒股等产品。广发证券易淘金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易淘金APP产品功能建设越来越丰富,业务也越来越完善,层级越来越多,用户获取到所需的功能与服务的学习成本越来越高,因此,需要有一个扁平化的解决方式,点对点的以自动化的方式随时根据客户的意愿触达到所需的业务和服务。”

  在语音助手方面,易淘金V7.0着重打造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实现通过语音输入即可查询股票行情的使用场景,该功能相比较传统的手动输入更便捷和快速。易淘金通过这次升级后,用户只需要通过语音输入指令,即可快速直达想要进入的功能操作界面,减少用户操作路径,并可以通过语音播报告诉用户最新的行情报价,在行业内率先实现行情播报的功能。

  在“智慧淘金”方面,本次上线相似K线、形态选股、分析师评股、筹码成本、多空情绪、智能盯盘以及龙虎榜七大工具,辅助客户做出投资决策,利用已知现在预测未来,寻找相似个股预示的机会。

  在服务方面,易淘金V7.0也全面引入人工智能,充分利用机器人回答速度和准确率的优势,与人工客服一起服务用户,大幅度提升用户满意度。

  此外,易淘金V7.0整合用户各类资产账户,实现超级账户全新上线。具体而言,超级账户以一个入口整合多账户数据,以统一服务体系向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综合化服务,实现客户“一个终端、一个帐号、一个密码”的一键登录;同时可以为投资者全景化展示资产损益和负债数据,让各类资产配置一目了然,为投资者每一步投资提供精准的参考意见。

  通过这次版本升级,易淘金APP将继续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力求通过智能化工具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