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美图:旗下应用BeautyPlus海外用户突破三亿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1月17日,美图公司宣布旗下影像应用BeautyPlus的海外用户突破3亿。

  依托美图公司先进的面部识别和人工智能技术,BeautyPlus为全球用户提供了一套全面的自拍美化工具,帮助用户通过个性化的方式来表达自我。该应用的功能主要包括增强现实(AR)特效、图片处理、自动美化等。数据显示,BeautyPlus目前拥有超过3亿海外用户,每天需对超过3000万的图片和视频进行处理和美化。 

  “BeautyPlus是美图公司专门为中国地区以外的用户开发的第一款产品。对于美图来说,BeautyPlus海外用户数突破三亿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美图海外事业部主管Fox说道,“我们正在为丰富产品功能、提升用户体验而不断努力,并尝试与更多的品牌进行融合,以创新的方式与我们的用户进行互动。” 

  美图公司表示,国际化是公司上市之后的重要战略之一。除了BeautyPlus,美图还通过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影像应用不断扩大海外市场。截至目前,美图的影像及社区应用矩阵在全球已经覆盖超过15亿台独立设备。美图2017中期业绩报告披露,美图在全球的月活跃用户总数已达4.813亿,其中海外活跃用户总数达到9374.3万,后者占比达19.4%。 

  此外,1月16日美图旗下体验型电商平台美图美妆还与韩国顶级化妆品企业LG生活健康在杭举办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双方在品牌授权、市场推广等多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双方相信,此次联手可以通过美图美妆的运营优势让更多用户体验到LG生活健康旗下全方位、高品质、多系?的正品美妆,助力消费体验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开启健康与美丽生活的梦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