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京东小白信用联合猎聘推出“职场信用”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程竹)日前,京东小白信用与猎聘首次合作推出职场信用评价体系,双方通过联合建模,从身份认证、社交人脉、信用历史、行为偏好、简历质量等多维度对求职者进行评价,致力打造职场信用生态,以此降低企业的招聘成本、提高招聘效率,同时帮助信用良好的用户获得更优质的工作机会。

  据了解,为了解决招聘领域个人信用得不到有效辨别的痛点,京东小白信用首次连接专业招聘平台,与猎聘达成合作。在此次合作中,小白信用开放金融、电商大数据,丰富及完善猎聘职场信用评判的标准及维度。同时,小白信用也将风控能力输出给猎聘,通过大数据模型进行校验,判断用户信息的真实性,形成完整的职场信用评价。

  京东金融副总裁、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区力表示,在实现信用信息互联互通的过程中,建设个人职场诚信体系势在必行。职场领域是小白信用“信用生态”中全新的应用场景,大数据技术在职场领域可以做到低成本、高效率提供客观真实的诚信情况,发挥“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