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誉远: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实习记者 张宪)1月30日晚,广誉远(600771)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17亿元,同比增加95%左右。广誉远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大对核心控股子公司山西广誉远的投入,使得山西广誉远随着“好孕中国”、“秋收行动”等各种市场活动的全面、深入展开以及多渠道广告的持续投放,品牌效应日渐凸显,销售渠道不断完善,销售实现持续快速增长。再加之,公司不断完善采购方式,努力降低采购成本,通过预算管理控制各项费用支出,整体盈利能力得以了进一步提高。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持有山西广誉远的股权比例由55%提升至96.03%,使得公司2017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大幅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