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建行上海市分行发布老年客户服务品牌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建行上海市分行发布老年客户服务品牌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建行上海市分行在日前发布“安心悠享?晚晴暖心”老年客户服务品牌。 

  建行总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马美芹副总经理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国有银行,建行全面响应国家金融支持养老的号召,开展了做好“安心悠享”老年客户服务的全国部署。 

  建行上海市分行段超良行长介绍, 2017年上海建行实现了市场竞争力和服务能力的双提升。建行一直把老年客户放在心上,从未停止服务与创新的脚步。建行上海市分行发布“安心悠享?晚晴暖心”老年客户服务品牌,将为老年客户提供更综合化的服务,涵盖“暖心”服务、“晚晴”权益、“悠享”产品,助老年客户老有所享、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建行上海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李莉总经理介绍,“安心悠享?晚晴暖心”老年客户综合服务方案包含“无障碍”服务、长者优享服务等六大“暖心服务”;健康关爱、欢乐消费等六大“晚晴权益”;专属储蓄存款、专属养老金理财等六大“悠享”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