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人事调整 总经理瞿秋平兼任海通国际董事会主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陈健)8日,海通证券旗下子公司海通国际表示,海通证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瞿秋平正式出任海通国际董事会主席兼非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及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以及薪酬委员会成员,自2018年2月8日起生效。

  对此,海通国际表示,这也是海通国际首次由母公司海通证券总经理兼任董事会主席这一要职,彰显了海通国际在海通证券国际化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

  瞿秋平表示,海通国际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搭建了一套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符合香港市场特点,能立足于香港,同时面向世界的管理制度体系。同时,海通国际的各项业务近年来一直保持良性增长,与境内业务积极联动,促进公司业绩稳健上升,这也是市场对于海通国际专业水平的肯定。目前,海通国际在国际化战略方面已然卓有成效,未来总部也将继续支持海通国际的进一步发展,坚定不移推动海通全球化进程。

  据悉,瞿秋平具有近40年的金融从业经验,于2014年6月25日加入海通证券,负责海通证券的整体营运及发展策略。2016年10月至今,瞿秋平被聘为国务院参事室金融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此前,瞿秋平曾担任中国证监会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部主任,上海银行行长等职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