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红旗连锁携手永辉打造的两家新店亮相

记者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2018年以来,红旗连锁(002697)是动作连连!先是与永辉超市、中民未来三方战略合作,再是受让成都欣隆佰易通商贸有限公司51%股份,又与香港四洲集团战略合作、优化供应链。

  2月10日,在永辉团队的大力支持下,红旗连锁全新升级的成都海昌路分场和华润路分场同日开业。这两家门店经营面积均为400平米左右,除日常商品售卖、完善的便民服务项目、硬件设施提档升级外,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依托永辉的供应链优势,生鲜经营面积近一半,增加了蔬菜、水果、肉禽、水产、海产品和干货等品类,配套自助称重、自助收银,形成“商品+生鲜+服务”的社区生活店新业态。

  2017年12月底,红旗连锁与永辉超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体制建设、供应链管理、新业务拓展、物流体系、科技赋能、数据应用以及扶贫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顺应消费趋势,挖掘线下零售优势,发展新的零售竞争能力。

  据了解,红旗连锁仅在成都市区约有1600多家门店,预计之后将陆续有更多门店进行升级。离社区居民较近的100平米以上的门店都可以升级改造,针对300平米以上较大的门店将优先落地。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表示,2018年,红旗连锁将陆续开300家类似门店,其他门店都会不同程度的加强生鲜,进一步方便广大消费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