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巴士与花椒直播解除合作协议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ST巴士(002188)2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巴士科技”)通知,其于近日收到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密境和风”)发来的解除协议告知函。据了解,北京密境和风系花椒直播的主体公司。

  公告显示,巴士科技与北京密境和风于2017年5 月30日签署了《合作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统称“授权协议”)。因城市频道开发数量未达协议约定、授权费支付延期等问题,北京密境和风拟与巴士科技解除上述协议。

  如巴士科技与北京密境和风签署终止协议,巴士科技将不再享有授权协议中北京密境和风授予的相关权利,经花椒直播授权开展的直播城市频道全国代理业务将停止运营。目前,双方就相关善后事宜正在协商解决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