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李彦宏建议雄安出台税收减免等政策

陈莹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莹莹)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关于在雄安出台税收减免等政策,推动京津冀地区发展的提案》中建议,雄安新区推行包括税收减免等在内的更多创新政策。这既有助于加速实现国家对于雄安新区的部署,又能服务京津冀整体的建设目标。
  具体而言,李彦宏建议,第一,政府部门共同讨论,充分调研、分析和比较国内外的所得税政策,结合雄安新区的发展定位,制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税收政策,吸引全球高精尖人才和龙头企业,将雄安打造成全球的人才和产业高地。第二,研究并挖掘雄安新区税收政策的外溢效应,辐射京津冀其他地区。第三,积极探索通过更多特殊政策,如企业优惠政策、人才吸引政策,提升雄安新区的吸引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