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伊之密:股东伊理大3.15亿元转让5%股份给廖昌清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伊之密(300415)3月11日晚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新余市伊理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理大”)的函告,伊理大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216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转让给廖昌清,每股转让价格14.58元。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股份转让协议》签署之日前一交易日(即2018年3月8日)的收盘价16.20元/股的九折,即为14.58元/股,股份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3.15亿元。

  公司表示,廖昌清为伊理大的股东之一,并为伊之密的现任董事、副总经理。转让完成后,廖昌清及其一致行动人直接持有伊之密的股份将达到5.77%。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