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携手金融界推出智能投教应用系统

欧阳剑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东方证券与金融界14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金融界智能投教云体系,共同推出智能投教应用系统。此外,东方证券将在15日发布赢家智能投教机器人。

  据了解,此次东方证券携手金融界共同推出的智能投教应用系统是投资者教育结合金融科技的“智能化、实战化、云服务”体系, 将有效解决以往投资者教育方式枯燥乏味、学习结果难以检测等问题及痛点。

  东方证券总裁助理、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徐海宁表示,投资需要专业和智慧,服务也要体现社会化价值。本次东方证券携手金融界共同推出智能投资者教育云体系的落地应用,也是希望能探索投资者教育与财富管理服务深度融合的新模式。

  金融界副总裁兼智能金融业务总经理何剑波表示,金融界与东方证券的合作是科技与金融的迭代融合,对于拉近客户距离,提升投资者教育品质,助力金融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双方后续还将借助智能科技的力量,继续在投资者教育的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打造金融服务与智能科技相结合的典范,为金融行业投资者教育工作做出良好的示范效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