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九阳股份发布新品推进品牌迭代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九阳股份(002242)3月17日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拉开了新一轮品牌迭代的序幕,此次发布会延续了公司2017年以来启动的“高价值、高品质、高颜值”的价值营销之路。

  九阳股份现场发布了“品味养生”、“家居美学”健康生活方式新主张,推出了无人破壁豆浆机K1、珐琅铁釜电饭煲、双变频静音破壁机、新一代炒菜机器人、净水机、“隐”烟机等新产品。

  2017年,九阳股份在价值升级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一年来优势品类成绩明显,非优势品类也各有突破,“高价值、高品质、高颜值”的价值营销之路顺利启航。2018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价值升级,坚持“健康与创新”,并积极探索新品类和新零售等新兴领域,最大程度的实践线上和线下的融合。

  公司认为,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品质生活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要求和需求也越来越高,正从传统的功能性需求向品质需求转变,进而向个性化品味需求转变。九阳股份基于对消费行为的洞察和消费趋势的研判,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味养生解决方案,已找到“器食结合”的实现路径,即通过智能化饮食电器的研发,科学搭配精心研制的食材料包,让养生更加便捷、精准和个性化。此次发布的无人破壁豆浆机和双变频破壁机,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公司同时提出,一件电器应该是一件有个性的生活美器,让家更有格调和美感,彰显一种全新的“家居美学”。此次发布的珐琅铁釜电饭煲和“隐”油烟机就是“家居美学”电器的代表之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