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岭南股份拟向本农科技增持5000万元 持股70%

张典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岭南股份(002717)3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人民币5000万元向北京本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完成后岭南股份将持有本农科技70%的股权,原有股东股权比例相应稀释。   

  公司表示,公司积极参与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城乡做产业链,与城乡共赢共成长。公司全面有效落实“大生态+泛游乐”战略,业已形成“水务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修复+文化旅游”的业务板块格局,各板块协同效应明显,规划构建全产业链布局促进公司全面发展。此次本农科技增资完成后,将与公司生态修复板块原有土壤修复团队相结合,完善公司生态环境产业,补齐岭南股份土壤修复业务在全国布局的重要一环,岭南股份与本农科技将在战略、业务、客户、技术、管理、资金等多方面协同发展,全面提高公司生态环境综合竞争实力。 (张典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