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信电器发力AI电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海信电器(600060)近日上线了一个拥有2万多演艺、体育明星的大数据库,通过海信的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仅用0.1秒就能找到想找的明星。据悉,公司在今年发布的新品U9、U7A、A66、A65上都上线了这个阵容庞大、全面覆盖世界杯明星球员的大数据库。观众在观看体育比赛时,按“小聚”键一键截屏,运动画面在后台被精准截图、识别,运动员信息跃然屏上。

  今年以来,海信在AI电视领域频频发力,全场景语音和全场景图搜功能优势突出,通过在语音交互技术、语义理解、数据挖掘方面的核心技术突破,形成了海信AI电视强大的搜索和识别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