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苗圩:欢迎外资企业积极参与“中国制造2025”实施

陆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陆静) 3月27日从工信部网站获悉,3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期间,会见美国前国防部长、科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科恩及戴姆勒、西门子、高通、福特、辉瑞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就“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智能制造、第5代移动通信领域发展与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苗圩表示,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政府将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制造强国建设;坚定不移实施对外开放,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欢迎外资企业积极参与“中国制造2025”实施,与中国产业界开展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