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一创投行捐资助推广东省级贫困村修路拓道

王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蕊)3月28日,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创投行”)执行总经理刘宁斌一行前往广东省级贫困村——信宜市思贺镇桑垌村,代表一创投行捐赠50万元扶贫资金,用于当地修建公路和村道,切实聚力交通扶贫,帮助村民破解交通障碍,打通发展命脉。
  据悉,第一创业证券一直以来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精准扶贫的倡议,助力贫困县域精准脱贫,主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此前已签约结对帮扶两个国家级贫困县,分别是湖南省平江县和河南省淮滨县。
  据介绍,思贺镇桑垌村是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定点对口扶贫村,此次扶贫由珠海市金融工作局牵线搭桥,充分体现了政企协同发力,聚焦帮扶弱势群体的决心。思贺镇委副书记陈瑞德表示,桑垌村是距离镇上最远的一个村,由于山路崎岖陡峭,步行非常艰难,此次一创投行捐赠的50万元可谓雪中送炭。这笔资金将用于县道X462线罗定太平至思贺木瓜段、木瓜至阳春圭岗公路的立项和建设,同时将新建一批村道,做到真正为民办实事、谋幸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