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川药业四种产品进入江苏省医保目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济川药业(600566)4月9日晚间公告,近日,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印发<江苏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8 年版)>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川有限的蛋白琥珀酸铁口服溶液、川芎清脑颗粒及东科制药的甘海胃康胶囊、黄龙咳喘胶囊新纳入《江苏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8年版)》(以下简称“江苏省医保目录”)。公司此次新纳入江苏省医保目录的产品均属于医保乙类品种,可以按照相关医疗保险规定报销使用。

  此外,济川有限的健胃消食口服液退出江苏省医保目录。健胃消食口服液属于独家剂型,原归属大类为中成药,原药品分类及编号为 1.14 消导剂—643,属于医保乙类品种。(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