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农立华出资51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农立华(603970)4月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大地农科合资在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县设立中农立华(福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51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 51%;大地农科以货币方式出资49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49%。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销售农药(除剧毒化学品和禁售农药);植保服务(包含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防治服务);销售农药机械及配件;农业技术培训、咨询、转让、服务;农药机械租赁;作物营养、土壤修复。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对公司经营发展、市场定位及提升品牌影响力等均具有积极影响。(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