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安人寿为国家级系列赛事保驾护航

王凯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凯文)2018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4月15日拉开帷幕,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保险战略合作伙伴,为全部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全面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保障。 

  天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天安人寿先后为TNF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鸟巢英超对抗赛等一系列国际大型赛事提供保险保障,在赛事保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年,天安人寿在为2018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还将与赛事主办方合作,为其他三项国家级体育赛事——2018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2018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2018年天安人寿打造“健康天安”:对外,天安人寿积极参与国家和社会体育事业;对内,天安人寿全员自上而下已形成热爱运动、推崇健康的氛围。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中’字头顶级赛事,方方面面都要投入最专业的精神与态度。户外赛事高风险性与不确定性并存的特点,对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保险保障工作提出了高要求,对于保险合作方,我们是经过慎重考虑与筛选的。最终,我们选择与天安人寿合作,天安人寿的专业与诚意是促成此次合作的最大成因。天安人寿多年来的发展也证明它是一家负责任的专业寿险公司,无论是综合实力还是行业排名都说明了天安人寿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受到市场与百姓的认可。”  

  随着中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全民健康已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安人寿以自身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助推“健康中国”伟大目标的实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