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融科技赋能投资理财 华泰证券推出“涨乐U会员”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巍)华泰证券(601688)旗下涨乐财富通APP,日前正式推出“涨乐U会员”服务体系,旨在通过大数据、云计算、量化工具等前沿科技,深挖客户在交易、理财过程中的痛点,整合全业务链条,为会员提供个性化、针对性的交易、理财服务和全新的财富管理新体验。

  依托金融科技,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有价值的服务,是近年来各大券商纷纷发力的重点领域。“涨乐U会员”服务体系,是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基于庞大的客户基础,围绕多样性客户需求,深挖客户交易及行为数据价值,跨界借鉴现有零售业务场景,全新打造的领先的券商会员服务体系。该体系依托现有交易服务基础、金融科技优势,为客户提供分层分级的金融专业服务。“涨乐U会员”中的U寓意“user、unique、优秀、微笑”,体现了涨乐财富通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通过独一无二、品质卓越的尊享服务,为客户财富管理创造价值的诉求。

  据“涨乐U会员”项目负责人介绍,“涨乐U会员”目前为会员客户提供三类套餐,分别为U1、U2、U3三类,不同会员类型的客户,可在有效期内享受持仓透视、形态雷达、会员专享理财、大数据交易服务等不同权益。其中,针对交易客户,涨乐U会员重点推出“形态雷达”、“持仓透视”两大功能。“形态雷达”通过对近10年K线数据的深入挖掘,形成八大形态策略,为会员客户的选股决策提供信息辅助和数据支持,真正做到用数据炒股,心中有数。“持仓透视”则为会员客户提供持仓收益、买卖点分析,通过历史交易买卖点、盈利、胜率等多项指标,帮助会员客户对投资持仓了如指掌。会员客户还可对个股盈亏进行相关分析,更清晰地了解个股盈亏情况,分析自身交易行为,不断优化交易策略。

  此外,为了更全面的服务股票交易用户,“涨乐U会员”还可以享受甄心研报、盘前机会、涨停板揭秘、异动点评等价值千元的资讯产品。同时, “涨乐U会员”也为喜欢理财产品的客户贴心准备了会员专享理财,丰富会员客户的投资理财选择。据悉,在“涨乐U会员”上线活动期间,华泰客户可限时免费领取1个月U3会员体验。

  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涨乐U会员”的问世,不仅是其为客户提供分层分类精准化服务的有益尝试,也是其基于庞大客户基础,依托金融科技、整合全业务链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优质财富管理服务的重要举措。未来的涨乐U会员,将在深度人工智能高频次的机器学习中,发掘出更多的潜在会员客户需求,不断丰富完善会员客户权益,以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