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翔药业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临时停产

董安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海翔药业(002099)5月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盐城市瓯华化工收到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园区管委会“停产整治的通知”,通知要求园区内的 12 家企业实施停产整治,瓯华化工在停产整治名单之列。

  公告显示,近期园区管委会对园区内各企业危险废物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部分企业危险废物贮存量大,危废削减工作推进不力,未按削减任务要求完成危险废物削减任务,仍存在危险废物超期贮存、危险废物管理不规范等情况。园区管委会决定对存在上述情况的 12 家企业实施停产整治。

  据悉,瓯华化工系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册资本 19,778,647.37 元人民币,注册地址:滨海县滨淮镇头罾村(盐城市沿海化工园区), 经营范围:化工产品(溴氨酸钠盐、3'3-二氯联苯胺盐酸盐(DCB)、1-氨基蒽醌、活性艳蓝 KE-GN、活性蓝 KN-BB、活性艳蓝 ME-BR、1,5(1,8)-二硝基蒽醌)生产;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截至2017 年 12 月 31 日,瓯华化工总资产 30,748.87 万元,净资产 22,255.83 万元,2017 年度实现营业收入 24,799.23 万元,净利润 892.31 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公司表示,瓯华化工将根据停产整治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整治工作,采取措施进一步推进积存危险废物削减工作,尽快完成削减任务目标。同时将进一步规范危险废物的贮存、转移管理,所有危险废物及时交有资质单位妥善处置。公司称将尽快完成整改并将整改完成情况上报园区管理委员会,争取尽早恢复正常生产。(董安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