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肖亚庆赴重庆深入中央企业调研 强调中央企业要发挥带头作用

张晶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5月28日消息,5月26日,第二十一届西洽会“央企重庆行”主题活动在渝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在建设美丽幸福重庆的历史进程中携手中央企业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重庆市市长唐良智和市有关领导,以及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陈敏尔指出,近年来重庆与中央企业合作越来越紧密,在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重庆将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改善优化投资环境,立足发挥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和“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联结点作用,努力实现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目标,搞好精准服务,加强要素保障,推动在渝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央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重庆的交流合作,开拓与重庆合作新境界。 
  肖亚庆强调,要坚决落实国家战略,积极融入重庆经济建设新格局;持续强化创新驱动,形成创新发展新合力;不断加强产业合作,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取得新突破;着力深化企业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注重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寻找企业加强各类风险管理的新措施;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发挥带动作用,积极投身到重庆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为重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要积极参与重庆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并以此为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