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陌陌201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9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任明杰)5月29日,陌陌(Nasdaq: MOMO)公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陌陌净营收达27.6亿元人民币(4.351亿美元),同比增长6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2018年一季度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9亿元人民币(1.423亿美元),同比增长57%。同时,截至2018年3月31日,陌陌月活用户达到1.033亿,创下了历史新高。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0位分析师平均预计,陌陌2018年第一季度平均营收预期为25.2亿元人民币(3.9617亿美元),每股平均预期收益3.2元人民币(0.5美元)。财报显示,陌陌2018年一季度营收为27.6亿元人民币(4.351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摊薄净利润为4.4元人民币(0.69美元),远超预期。

  陌陌董事长兼CEO唐岩表示,“我们在一季度又一次完成了强劲的业绩,并为2018年开了个好头。即便受到季节性因素的负面影响,由于近几个季度在产品和营销方面的努力,我们的用户规模和用户活跃度依然实现增长。内容生态得到持续提升,这也驱动了直播业务强劲的自然增长。强劲的业绩以及陌陌业务模式超强的经营性杠杆,令我们能够有足够的空间加大投入,布局未来,同时兼顾健康的利润率水平。今年5月,我们完成了对探探的收购,未来将作为中国开放社交领域的领导者共同发展壮大。2018年,探探在用户增长和商业化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相信探探还蕴藏着巨大的释放空间,未来也将给我们的生态系统带来巨大的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