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锦富技术拟变更控股股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锦富技术(300128)6月1日晚间公告,锦富技术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富国平先生、杨小蔚女士的《告知函》,为实现公司长期稳定发展,拟筹划股权转让及投票权委托事项,如合作成功,该事项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对公司有重大影响。
  富国平先生及杨小蔚女士拟分三年转让合计持有的公司175,743,200股股份给肖鹏先生或其实际控制的公司,其中本次转让58,581,066股股份,2019年6月30日前和2020年6月30日前各转让58,581,067股股份;另外,后两年转让的117,162,134股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提案权等相应股东权利委托给肖鹏先生行使。本次股份转让所涉标的股票的转让价格暂定为 7.02 元/股,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杨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