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力泰:与新筑股份就电力机车及城轨车用涂料领域展开合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金力泰(300225)6月4日早间公告,公司与新筑股份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就电力机车及城轨车用涂料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乳胶型涂料、水性醇酸涂料、水性环氧涂料、水性聚氨酯涂料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公司表示,双方的合作有助于公司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资源的整合与协同,有助于双方在力机车及城轨车用涂料等领域深入发展,提高双方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