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哈投股份: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累计增持逾2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6月5日晚,哈投股份(600864)发布公告,截至2018年6月5日,公司控股股东哈投集团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方式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846.34万股,增持金额2.13亿元,累计增持股份数量已达到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35%,完成增持计划。

  据悉,哈投集团认为哈投股份的股票价格不能完全反应公司转型以来的价值,基于对哈投股份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哈投股份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为了维护哈投股份股价稳定并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哈投集团决定自2017年12月6日首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哈投股份股票不低于1亿元、不高于3亿元。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哈投集团持有哈投股份7683712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44%。截至2018年6月5日,哈投集团持有哈投股份7968346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79%。

  哈投股份表示,由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凯臣任哈投集团董事并持有公司股份,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张凯臣与哈投集团为一致行动人。截至2018年6月5日,哈投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张凯臣在本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合计增持公司28493447股,累计增持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1.3514%。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