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佳发安泰变更公司名称、注册资本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6月7日晚间,佳发安泰(300559)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7180万元变更为13952.46万元,注册地址

  变更为“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二路188号”,中文名称由“成都佳发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成都佳发安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于变更公司名称的原因,公司称系为了更准确的反映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营业务以及方便投资者理解公司未来的战略方向。公司主要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产品系列主要包括教育考试考务信息化产品系列、“新高考”云巅智慧教育产品系列等。2017年,公司教育类产品收入占当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9%以上。

  未来公司表示,将继续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行业经验、良好的信誉、稳定可靠的产品,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不断开发出契合行业发展、符合市场需求的信息化产品,为全国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学校、老师、学生和家长提供教育考试信息化、智慧教育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相应的核心设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