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苗圩赴河北雄安新区调研并签署部省合作协议

张晶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6月11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带队赴河北雄安新区开展调研。苗圩表示,工信部将在高标准建设信息基础设施和发展绿色制造等方面,深化与河北省的合作。
  调研期间,苗圩与河北省省长许勤共同签署《工业和信息化部 河北省人民政府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并见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通信保障中心等3家部属单位与雄安新区的签约仪式。
  苗圩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工业和信息化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决策部署,结合职能,积极开展了相关工作。下一步,将围绕落实《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在支持雄安新区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搭建国际一流的产业创新平台、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高标准建设信息基础设施和发展绿色制造等方面,深化与河北省的合作,通过部省双方共同努力,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