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完美世界:全资子公司为子公司提供2650万美金担保

张典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完美世界(002624)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子公司完美威秀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华美银行申请综合授信5,000万美金。根据华美银行的相关要求,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完美世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拟按照持股比例 53%为上述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2,650 万美金,担保方式为保证担保,担保期限4年,完美威秀其他股东将同时根据持股比例提供担保。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为 487,225 万元(包含本次担保额度),均为公司与子公司之间的担保、子公司之间的担保或已取得足额反担保的对外担保,累计对外担保额度占公司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61.18%。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承担损失等情形。(张典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