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誉衡药业实控制人、控股股东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张典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誉衡药业(002437)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今日收到控股股东誉衡集团向中健投发出的《关于终止<中健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哈尔滨誉衡集团有限公司之合作框架协议>的通知》。

  通知显示,《合作框架协议》签署至今已超过一个月的时间,预计相关方在短期内签署正式合同的难度较大。基于此,经誉衡集团慎重考虑,特根据《合作框架协议》第2条“后续交易安排”第(2)项的约定,决定不再推进《合作框架协议》项下的合作并终止本次交易。

  公司表示,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事宜由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筹划并推进,公司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均保持独立。因此,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终止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与中健投关联方旗下的微医云平台之间的战略业务合作将正常推进。(张典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