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合众思壮产业子基金拟出资7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合众思壮(002383)6月1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产业子基金深圳合众同鑫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众同鑫”)与左志霞女士签订投资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北京合众慧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慧眼”或“合资公司”)。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股东以人民币货币或无形资产出资。合众慧眼设立时,合众同鑫以货币认缴出资7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根据实际经营需求逐步出资;左志霞以无形资产认缴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公司表示,本次产业基金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无实质影响。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该事宜的进展情况进行及时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张典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