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兴通讯H股下跌近8% 多家投行下调目标价

李先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李先飞)中兴通讯(000063)A股今日跌停,H股(00763.HK)盘中再度大跌逾8%。截至13点50分,跌7.84%,报13.64港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虽然中兴通讯与美国达成和解,但由于4月中旬起其业务几近停顿,预计对其收入增长免不了造成影响。将其目标价由27港元降至16港元,评级维持“中性”。野村还表示,在迎接5G时代,中兴仍有发展机会

  建银国际发布研报称,中兴仍会是中国5G投资者主要受益者,但估计海外业务回复需时。预期中兴将会重组业务,将有限资源放在核心电讯设备市场。短期营运面对挑战,同时重组整个管理层,也加剧2018年前景的不明朗。将其目标价由23.8港元降至14.96港元。评级维持“中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