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电子城WeWork深挖“共享经济”红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凯文)6月19日,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宣布落地北京。两家公司均是“联想系”被投企业,该社区将努力成为海内外企业办公、中国共享办公的首选地。

  “在共享经济的理念下,WeWork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对运营资源使用效率大幅提升的实践经验,对电子城现有物业的运营管理具有极强的借鉴意义。”电子城集团龚晓青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强调,引入WeWork,电子城不仅有望在因地制宜的基础上升级对现有物业的管理水平,更有望推动电子城整合现有客户资源,进一步与WeWork全球资源进行全面、系统地对接,优化电子城全球化的客户生态体系。

  弘毅投资董事长赵令欢表示,未来,联想和弘毅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实体经济提供增值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双方在城市空间更新升级、盘活国有物业存量资产、打造国际级创新业态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资料显示,电子城集团定位为科技创新平台开发运营服务企业,先后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云南、福建、江苏等地启动开发和运营了近二十个科技产业及科技创新园区项目,启动和开发规模累计超过700万平方米。WeWork是知名的共享办公服务商,在全球22个国家、74个城市拥有274个办公空间、25.6万名会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