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三板收评:做市指数微跌0.05% 成交2967.72万元

柴峥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柴峥)7月6日,做市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盘中触及826.45点再度刷新历史新低,临近尾盘跌幅逐渐收窄。截至收盘,报829.77点,微跌0.05%,全日成交金额为2967.72万元。

  做市方面,成交额最高的为联讯证券,成交389.75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中润新能、瑞铃企管、均信担保、成大生物等。涨跌幅方面,涨幅前三的分别是科慧科技,上涨20.16%;金科环保,上涨19.35%;海斯迪,上涨17.28%;跌幅前三的分别是紫贝龙,下跌12.77%;ST明利,下跌12.50%;巨灵信息,下跌11.46%。

  竞价方面,成交额最高的为博信资产,成交额为5165.19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金智教育、微点生物、龙腾影视、灵犀金融等。涨跌幅方面,竞价的股票中,仅有华奥传媒1只股票涨幅达到100%;跌幅前三的分别是成明节能,下跌50%;长信股份,下跌49.98%;成丰股份,下跌48.8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