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铁塔四省分公司与西北空管局签署航空信息化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铁塔四省分公司与西北空管局签署航空信息化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中证网讯 (记者 刘丽靓)8月14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西北四省分公司与西北空管局签署航空信息化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城市”战略,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围绕“追赶超越”目标和共享节约原则,促通信塔变社会塔,社会塔变通信塔,积极做好民用航空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同时,加强双方资源深度共享、业务深度融合、服务深度延伸,在地空通信(VHF、数据链)、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地面站(ADS-B)、测距仪(DME)、新技术应用、航空气象、企业管理及文化建设等推进中,通过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国铁塔总部业务拓展部总经理俞喆表示,中国铁塔具有188万个站址、7*24小时电力保障、7万多维护人员的优质资源,除了能为空管局现有业务提供服务外,在空地互联、无人机监测等方面也能探索出创新合作点,双方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中国铁塔总部将全力支持西北四省分公司,做好对西北空管局业务发展的服务和支撑工作,希望重大的、创新的项目不断落地,为全国铁塔公司和空管局合作树立典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