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在京发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19日,《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下简称《计划》)在北京正式公布。未来3年,北京将启动新一轮城南行动计划,逐步将城南地区打造为首都功能梯度转移的承接区、高质量发展的试验区、和谐宜居的示范区,成为首都发展的新高地。到2020年底,北京城南地区的城市承载能力有效提升,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加快建设。同时,土地、人才、审批、投融资等领域改革先行先试取得初步成效,扩大开放和利用外资步伐加快,重大合资合作项目明显增多,国际化程度逐步提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