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正邦科技:第三季度生猪价格上涨超预期 业绩由亏损上修至盈利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正邦科技(002157)28日晚发布向上修正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由原先预计亏损5000万-2.2亿元,修正至盈利1000万元–5000万元,修正后的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87.75% -97.55%。业绩修正原因为第三季度生猪销售价格上涨幅度高于公司预期,导致2018年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高于先前的预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