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游资“击鼓传花” 恒立实业涨停十连板

实习记者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APP讯(实习记者 段芳媛) 恒立实业(000622)11月7日再度收获涨停,自10月22日以来,股价已连续10个涨停。截至收盘,股价报价6.69元/股,封单3.7万手。盘后龙虎榜显示,今日龙虎榜席位合计净流入2842.26万元。大额买入席位中,买入金额超千万的占三席,分别是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观音桥步行街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及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长宁区镇宁路证券营业部,买一成交金额为2619.37万元。其中,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连续两日现身恒立实业买入金额前五,两日累计买入净额达3093.21万元。大额卖出席位中,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飞云江路证券营业部占据榜首,卖出净额为1243.06万元。其余四席卖出金额均在600万元以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