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立实业连续11个涨停 龙虎榜席位合计净流入为负值

实习记者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段芳媛)恒立实业(000622)11月8日再度涨停,创下11连板记录。截至收盘,股价报价7.36元/股,封单3.4万单,总成交额4.80亿元。盘后龙虎榜显示,今日龙虎榜席位合计净流入为-1453.32万元,系近4日内首次净流入为负值。大额买入席中,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丰泽街证券营业部位居榜首,买入净额为1125.99万元。其余四席买入净额均在千万以下,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奉化南山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净额-321.23万元位居大额买入席位末尾。大额卖出席位中,卖出金额超千万的占两席,分别是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第四分公司及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长宁区镇宁路证券营业部。其中卖一成交金额为1532.56万元。另外,此前连续两日盘踞龙虎榜买入席位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未上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