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本周第四家苹果供应商下调收入预期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11月15日,iPhone光传感器供应商AMS将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预期从上个月给出的5.70亿美元-6.10亿美元,调低至4.80亿美元-5.2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下调业绩预期主要是因为“来自一家消费者领域大客户的订单量在近期出现了下滑”。本周苹果手机屏幕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人脸识别芯片供应商Lumentum以及红外芯片制造商Qorvo均下调业绩展望。截至11月14日,苹果股价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15日盘前(北京时间21:25)苹果股价微涨0.7%,报188.1美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