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证券基金行业首席经济学家发出自律倡议 为引导市场预期贡献积极力量

徐昭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昭)中国证券业协会16日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发挥好首席经济学家的影响力和公信力,维护行业声誉,更好服务资本市场和国家经济建设,近日证券基金行业首席经济学家签署《首席经济学家自律倡议书》。全体首席经济学家表示将遵守《证券法》等规定,恪尽职守,勤勉尽责,认真做好经济金融研究和咨询服务工作,树立廉洁从业良好形象;爱惜在行业形成的良好声誉,客观、专业、审慎发表研究观点,积极传递正能量;加强政策法规和专业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研究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引导市场预期贡献积极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