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东证监局启动第三批投教基地申报命名工作

记者 万宇 实习记者 王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万宇 实习记者 王谦)近日,广东证监局印发通知,鼓励辖区各类机构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第三批投教基地申报。

  广东证监局表示,自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加强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的指导意见》以来,广东辖区共有3家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投教基地)被命名为国家级和省级投教基地,其中国家级投教基地1家,省级投教基地2家。

  广东证监局称,申报主体可于201931日至31日向其申报省级投教基地,符合国家级投教基地标准的申报主体,则可向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申报国家级投教基地;投教基地评审相关建设标准和申报要求可查询证监会及广东证监局官方网站。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