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22日00:01分正式“关门”

实习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周璐璐)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因美国国会和白宫围绕特朗普边境墙计划的拨款问题未达成一致,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22日凌晨00:01分部分关闭。这将是40年来政府首次在一年内关闭三次。目前,参众议院都已休会。受此影响,包括内政部、农业部、住房及城市发展部等在内的美国6大联邦政府机构将关闭,约38万联邦员工将无薪休假。而联邦调查局、海岸警卫队和森林消防局等部门的约42万员工将被迫无薪工作,直到两党达成一致意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