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尔街日报称美联储考虑提前结束缩表 美元美债齐跌

陈晓刚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晓刚)华尔街日报1月25日刊发文章称,美联储决策层正在考虑,是否应该比此前预期更早结束缩表。在下周即将举行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缩表可能成为核心议题。

  受此影响,美元美债齐跌。美元指数1月25日下跌0.76%至95.82。美债价格下跌导致其收益率上涨,2年期美债收益率涨3.59个基点,报2.6063%;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4.28个基点,报2.758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