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美元指数欧洲交易时段逼近年内高点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受欧元汇价继续震荡走软等因素推动,美元指数在2月11日国际汇市欧洲交易时段再度出现快速扬升,并在盘中逼近2019年以来的年内高点。截至北京时间18:08,美元指数报96.87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24%,已经接近1月2日创出的96.97点这一年内高点。在非美货币汇价表现方面,目前包括欧元、日元、人民币等全球主要非美货币,均出现明显走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