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会满答中国证券报记者问:将综合评估改革创新效果 统筹推进创业板新三板改革 

徐昭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易会满答中国证券报记者问:将综合评估改革创新效果 统筹推进创业板新三板改革 
 
  中证报记者提问易会满(摄/本报记者 车亮)

  中证网讯(记者 徐昭)2月27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回答中国证券报记者提问时表示,科创板不是简单地增加一个板,核心是制度创新改革,证监会将综合评估改革创新效果,统筹推进创业板、新三板的改革。

  在当日国新办“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发布会上,中国证券报记者向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提问:科创板设立后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将进一步完善,请问易主席如何看待科创板与创业板、新三板的关系?创业板、新三板今后的发展改革将如何进一步深化?

  易会满表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这项工作做好了,对资本市场各项改革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推动,需要坚决稳步地往前推。科创板与现有的创业板、新三板都是多层次资本市场重要组成部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