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门中概股普遍收跌 蔚来汽车大跌21%

薛瑾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3月6日美股交易日中,热门中概股普遍收跌。蔚来汽车大跌21.2%,趣头条大跌19.9%,云米科技跌15.9%,无忧英语跌10.1%,虎牙直播跌8.8%,趣店跌7%,聚美优品跌5.7%,途牛跌5.2%,金融界跌5.1%,欢聚时代跌4.9%,搜狗跌3.7%,微博跌3.5%,新浪跌2.9%,唯品会跌2.8%,拼多多跌2.6%,哔哩哔哩跌2.5%,京东跌1.1%,阿里巴巴跌0.4%;携程、百度则涨1.5%,网易涨1.2%。四季教育领涨中概股,涨幅近1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