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证综指围绕3100点震荡盘整 创业板指半日跌0.89%

周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佳)7日上午,沪深两市高位震荡盘整。上证综指围绕3100点 上下窄幅震荡;上证50指数跌逾1%;创业板指再度回撤至1700点下方 。板块表现有所分化,券商、有色金属、计算机板块相对活跃;大消费板块回调明显。成交量进一步放大,个股涨跌互现。截至午间收盘 ,上证综指报3101.60点,微跌0.02%;深证成指报9636.99点,跌0.65%;创业板指报1685.41点,跌0.89%。沪深两市半日成交7088.33 亿元。WIND概念板块中,近端次新股、稀土、边缘计算、操作系统国产化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除ST个股外两市近 130只个股涨停。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出11.7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 7.87亿元,深股通净流出3.83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