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生益科技:持股31.02%联营公司联瑞新材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万宇)生益科技(600183)4月12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联营公司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受理。据悉,联瑞新材目前总股本6448万股,生益科技持有2000万股份,占比31.02%,本次联瑞新材拟发行股份不超2149.34万股,拟融资金额2.85亿元。公开资料显示,联瑞新材的主要产品包括结晶硅微粉、熔融硅微粉和球形硅微粉,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子电路用覆铜板、芯片封装用环氧塑封料以及电工绝缘材料、胶粘剂、 陶瓷、涂料等领域,终端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工业、航空航天、风力发电、国防军工等行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